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召开8月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09-29点击数:

  20198131730分,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于北航大厦19层小会议室召开8月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韩立岩同志主持,支部党员林楠同志、孙璐同志、童小平同志、孙元臻同志、廖泳如同志和王昕同志六人参加学习。
 

根据学习计划,党支部将开展两期《共产党宣言》共读会,此次学习会为第一期。《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和恩格斯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的纲领,全文贯穿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

参会党员轮流对这一马克思主义经典的第一部分进行朗读,读后自由讨论,交流学习。韩立岩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同志回忆了欧洲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启发大家从历史中总结规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林楠同志指出无产阶级的革命性和先进性,孙璐同志从经济学的角度对劳动时间、劳动价值和工资进行解读。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