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召开7月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08-07点击数:

2019年7月25日17点30分,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于北航大厦19层小会议室召开7月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韩立岩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王保江同志、林楠同志、孙璐同志、童小平同志、廖泳如同志和王昕同志六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学习材料为习近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讲话。参会党员轮流对学习材料进行朗读,读后自由讨论,交流学习。韩立岩同志联系研究院工作实际,强调“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历史教训,通过回顾共产党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对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王保江同志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十分关键。孙璐同志和童小平同志就历史中的腐败与反腐败典故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

此外,学习会还讨论制定了研究院未来的学习方案,计划开展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毛泽东思想”经典著作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专题学习。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