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召开11月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17点30分,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于北航大厦19层小会议室开展11月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立岩同志主持,支部党员林楠、孙元臻、廖泳如同志参加。

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对国家制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做出了特别强调。就此,参会党员对公报进行了深入学习,轮流朗读,并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中,韩立岩同志强调政治与经济密不可分,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实行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经济制度是时代必然,是生产力发展的必要条件;其次,韩立岩同志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个说法在毛主席提出来后多年未提,此次重新提出来必定有其道理,正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有中国70年的长治久安、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不可动摇。

会议的最后,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频繁出现的“制度、体系、能力”,参会党员一致认为,需紧跟国家的步伐,结合研究院实际,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必须不断健全研究院制度,完善研究院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推动研究院在发展进程中取得长足进步!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