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党支部积极打造深圳市“跟党一起创业”示范点和党建微阵地

作者:时间:2021-06-09点击数:

5月26日,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迎来了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针对“跟党一起创业”示范点和党建微阵地的验收工作。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勇当“跟党一起创业”排头兵,积极打造党建示范点和微阵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持续做好“跟党一起创业”品牌建设。

自成立以来,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时上好党课,认真学好党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始终坚持以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理论联系实践,实事求是,不断进取。

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双创”精神,充分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更为饱满昂扬的工作状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