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科院长一行赴北航杭州、宁波创新研究院调研

作者:米亚军时间:2021-06-01点击数:

5月20日至21日,为充分学习兄弟研究院的先进建设经验,筹划“十四五”规划建设,我院刘荣科院长、王保江副院长一行赴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宁波创新研究院进行走访调研。

5月20日,刘荣科院长一行首先走访调研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吴玉崭就杭州研究院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双方就省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 调研杭州创新研究院航空航天科普体验展厅

图2 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调研合影

5月21日,刘荣科院长一行走访调研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何莎、副院长虞刚刚分别就宁波研究院建设运行情况及基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刘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研究院新建实验用房、建设规划展厅以及精密仪器与磁悬浮机电装备创新研究中心等。双方就党建工作、科研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团队及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3 调研宁波创新研究院精密仪器与磁悬浮机电装备创新研究中心

图4 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调研合影

我院将认真学习杭州、宁波创新研究院的先进建设经验,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建设,聚焦信息领域,努力拓展创新发展的外延,凝心聚力推动深圳研究院各项工作不断进展,有效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