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工信部人教司司长程基伟带队到北航深圳研究院调研考察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司长程基伟一行莅临北航深圳研究院调研考察,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许俊锋,工信部人教司直属干部处处长丁志军,教育处处长于鹰宇,直属干部处干部彭婷陪同调研。北航深圳研究院院长韩立岩、副院长王保江以及深圳北航科技园领导参与接待。

程司长一行来到位于航空航天大厦1号楼19层的北航深圳研究院,参观了研究院办公室布局和深圳北航产学研基地的建设情况,韩立岩院长将研究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和未来的部署对程司长进行了汇报。

程司长参观了研究院的金融科技实验室,听取了韩立岩院长对金融科技实验建设规划的汇报,并与工程师进行了交流,鼓励工程师兢兢业业为金融科技实验室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程司长一行还参观了由我校与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校深圳研究院联合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共建的深圳南山军民科技协同创新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研究院在军民融合方面开展工作的汇报。

调研过程中,程基伟司长对北航深圳研究院近期的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希望研究院能够在科技协同创新方面进一步主动作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