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院企合作 迎风破浪——研究院赴深圳市四海芯舟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时间:2023-05-30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研究院王保江副院长一行赴深圳市四海芯舟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四海芯舟是一家集团化运作、多平台运作的跨境互联网公司,依托珠三角制造集群优势主要致力积极打造出口跨境电商、外贸双引擎的生态产品体系平台,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目前正在实行一体化、全球化的电子商务管理,助力中国制造成为世界制造。


   四海芯舟负责人张涛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及发展情况,王保江副院长介绍了北航深研院工作下沉开展企业创新发展需求调研活动及未来工作方向。双方围绕产品技术创新、产品应用场景创新、自主品牌建设、研究型学习型组织建设、数据分析、研究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携手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为企业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机遇、新动能。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