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科院长一行赴深圳东方红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1-10-11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刘荣科院长一行赴深圳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东方红”)开展调研交流。深圳东方红高级副总经理薛力军陪同院长一行参观了东方红航天科普教育基地。

10F11

参观深圳东方红航天科普教育基地

 随后深圳东方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戈锋,深圳东方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潞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微小卫星商业航天领域发展战略、技术创新和发展、未来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刘荣科院长表示,期望双方合作能为航天领域的科技创新、航天高科技产业服务于深圳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6CEF


深圳东方红简介

154D5

深圳东方红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以“打造消费级卫星产品和服务,让航天触手可及”为使命,以新航天理念的性价比、通用化和可靠性为设计原则,深圳东方红致力于提供与国际对标的高性价比微小卫星系统产品和服务。

深圳东方红具备集系统研发、总体设计、总装、测试和试验为一体的微小卫星研制能力,并已成功研制并发射多型号十余颗不同类型的微小卫星,形成一套完整的面向商业航天的产品体系,广泛适用于几公斤至数百公斤级的微小卫星,覆盖科学探测、技术试验、遥感、通信、大气探测等应用需求。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