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院企合作 迎风破浪——研究院走访深圳贸人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2023年5月24日,研究院王保江副院长一行赴深圳贸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贸人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语音翻译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神经机器翻译技术、降噪算法技术、离线语音翻译技术、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蓝牙和BLE技术、全球服务器云端自动匹配和负载均衡技术及强大的硬件研发和制造能力,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以智能语音翻译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交流中,贸人科技李智彪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业务发展方向,双方就翻译平台(咨寻翻译官APP)、WooaskAI翻译开放平台及翻译机、翻译耳机、智能录音笔、视频会议翻译系统等智能语音翻译硬件产品市场应用场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方式,在产品创新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