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院企合作 迎风破浪——研究院赴深圳东方龙大通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时间:2023-05-10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研究院王保江副院长一行受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邀请赴深圳东方龙大通信有限公司开展创新企业走访交流。东方龙大是一家从事无线通信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5G手机信号屏蔽器、5G基站设备,5G网关、5G核心网、5G专网设备、5G公网补盲设备等通信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及5G多功能智慧杆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第一家生产手机信号屏蔽器的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手机信号屏蔽器的最大制造商,市场份额约80%。


座谈中,东方龙大周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及发展情况,王保江副院长介绍了北航深研院工作下沉开展企业创新发展需求调研活动及未来工作方向。创新总裁俱乐部戴薇秘书长介绍了此次创新企业研学活动,通过构建一个聚焦高新科技产业,汇聚高新科技精英,以高新科技创新领袖为核心的紧密性价值平台,促进高端思想和智慧的碰撞、资源和价值的共享、互动和合作的共赢、理念和经验的传帮、创意和创新的传播。

与会各方代表围绕企业创新发展,探索企业“产学研资介用”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在联合技术攻关、科技与应用场景创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共建实验室、市场拓展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机遇、新动能。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