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院企合作 迎风破浪——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来访交流

作者:时间:2023-05-05点击数:

2023年5月5日,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来院调研交流,创新总裁俱乐部成立于2001年,由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举办,俱乐部是深圳地区集聚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商界领袖和领军人物最多的社会组织之一,其会员企业中相当一部分是所在大产业及细分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标杆企业或领军企业。俱乐部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国内最有价值的以面向高新科技产业为主的创新型领袖聚集平台,聚焦高新科技产业,汇聚高新科技精英,促进高新科技创新。

研究院米亚军主任主持接待,介绍了北航深研院工作下沉开展企业创新发展需求联合调研活动及未来工作方向。双方围绕企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面向高新科技产业共同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