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航深圳研究院多个项目获深圳虚拟大学园2021年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专项资金资助

作者:时间:2021-07-13点击数:



2021年7月,深圳虚拟大学园2021年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专项资金资助结果公布,北航深圳研究院获批项目个数、项目资金位列参与申报单位之首。

为做好此次申报,研究院精心组织信息学科群专家学者,优选与深圳市科技新兴产业方向的高度契合项目,为深圳相关产业关键核心技术进步提供有力支撑,为北航“双一流”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十四五”以来,研究院不断强化体系化科研,力争成为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策源地,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北航独特的学术地位、科技资源和师资力量,紧紧围绕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战略机遇,立足区域产业规划重点方向,以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学科建设为使命,努力成为服务北航“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