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航第十届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深圳研究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1-07-08点击数:

2021年7月6日,北航深圳研究院成功举办北航第十届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深圳研究院分论坛,本次论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德国、英国、日本等国家的15名优秀博士及我院学术带头人齐聚云端。北航深圳研究院院长刘荣科教授,副院长王理教授、李超副教授、邓路副教授、王保江等出席论坛。

刘荣科院长在致辞中向海内外青年学者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北航深圳研究院将依托北航独特的学术地位、科技资源和师资力量,紧紧围绕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战略机遇,努力成为服务北航“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专题报告环节,与会博士、青年学者们以唯实论坛为平台,聚焦国内外学术发展,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关键问题和研究进展,与参会专家、学术带头人围绕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自2016年12月至今已举办九届,来自多所世界一流大学的2200余位青年学者受邀参加,近200多位青年才俊成为北航人才队伍的一员。通过此次深圳研究院分论坛,国内外青年学者们开拓了学术视野,促进了交流合作,加强了对北航深圳研究院的全面了解,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