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召开6月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06-26点击数:

2019年6月25日17点30分,支部书记韩立岩同志主持召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6月学习会,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金句》。支部党员王保江同志、林楠同志、孙璐同志、童小平同志、孙元臻同志、廖泳如同志和王昕同志等七人参与学习。

《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金句》共十条,在座党员每人朗读一至两条,读后自由发表看法,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并联系实际,讨论其对当下工作的借鉴。

韩立岩同志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当下工作的指导意义重大。他从历史的角度出发,带领在座党员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从秋收起义、古田会议到新中国成立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过程,并着重强调了党员“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和“真抓实干”精神对研究院工作的重要作用;王保江同志认为中华民族拥有光辉灿烂的历史文明,谋求民族复兴意味着我们要以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在世界舞台赢得一席之地;林楠同志深刻理解金句中提到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指出二者在克服工作困难时能够发挥的巨大作用;孙璐同志从群众利益的角度出发,指出研究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宗旨和原则是从根本上保障学生的各项权益;童小平同志基于美国求学经历,对讨论提供了具有国际视角的补充;孙元臻同志也根据各国生活体验和历史经验,对目前中国发展和当下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廖泳如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取得各项成就最重要的动力;王昕同志指出从问题出发、持续学习和改革更新是共产党长期以来的优良作风,对当下工作亦有重要指导意义。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