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深圳研究院党支部5月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05-17点击数:

2019年5月13日17点30分,支部书记韩立岩同志主持召开研究院党支部学习会,本次学习毛泽东同志的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支部党员王保江同志、林楠同志、童小平同志、孙元臻同志和廖泳如同志等6人参与学习。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共十二条,在座党员每人朗读两条,并自由发表感想,分享认识与感悟,提出对工作的改进方法。

韩立岩同志认为该工作方法对现在工作的指导意义非常重大。他指出,领导班子必须要发挥好班长的作用,才能把“一班人”指挥好,整体要团结统一,劲儿往一处使。王保江同志提出兼听则明,要善于倾听正确建议;并指出处事过程中规矩重要,但“技法”更重要。林楠同志理解工作犹如“弹钢琴”,需要掌握好工作的重点、时间安排,才能将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童小平提出情商的重要性,在处理人际关系中尤为重要。孙元臻同志强调注重效率,精兵简政。廖泳如同志认为保持谦虚才能不断进步。学习持续一个多小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对提高思想觉悟与改进工作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1号北航大厦一号楼19楼